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中广网河南分网 
展现年轻时尚  洋溢个性风采  中广网河南分网校园频道
校园频道  年轻酷溜族  招生就业  名博发言权  校园新视听  校园记者站  校园声音  校园人物  学者风采  校园大使图  校园网摘  前程聚焦

校园声音

网传学生连续熬夜上网猝死

中广网   2011-10-12[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北京晨报报道: 近日,一则网帖称,北京理工大学一名学生连续熬夜上网,回宿舍后流鼻血猝死。昨日,北理工校方辟谣,称该校并未发生此事。

  一名网友近日在北师大蛋蛋网发帖称:“昨儿早上听说北理工10楼死了个人,我还没相信。晚上就已经有消息出来了,据说是刷夜好几天回宿舍睡死的。留了好多鼻血。通宵的同学请注意……”帖子发出后,点击量数千,跟帖者纷纷感叹要爱惜身体。昨日,记者向北京理工大学核实,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学校并未发生学生猝死事件。该校10号楼系办公楼,并不是学生宿舍。(记者 李显峰 实习记者 李瑞杨)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