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创新贷款品牌支农显成效

2015-09-06 14:2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弥补农信社近年来大额贷款到期收回难度大、风险不易控制的难题,自年初以来,郏县农信联社在金融产品创新上狠下功夫,勇于向小额贷款产品创新要效益,解放思想,敢于尝试,在深入调查,广泛论证的基础上,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搭建经营架构,组织专业团队再造信贷业务流程,简化贷款手续和审批流程,完善信贷管理制度,制定小额贷款营销方案,有针对性地研发、推广“惠农贷”、“商贷通”、“公薪消费贷”、“POS信用贷”、“抵押循环贷”、“土地流转贷”、“林业开发贷”等授信贷款新产品。同时,联社从辖区内抽调精兵强将,组成4个个人客户部,印制信贷品牌宣传彩页,组建大型的宣传营销队伍,“进农户”、“进商户”、“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营销贷款新产品,并结合当地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对外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在全县巡回宣传农信社信贷业务品牌的优势和简化后的信贷业务流程,重塑农信社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良好形象。

  该联社首批4个贷款品牌一经推出,就遍地开花,立即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倍受相关行业青睐。截至7月30日,共营销“惠农贷”卡107张,授信金额1021万元;“商贷通”卡185张,授信金额3516万元;“公薪消费贷”卡357张,授信金额9468万元;“POS信用贷”卡4张,授信金额90万元。“抵押循环贷”、“土地流转贷”、“林业开发贷”已具雏形,由于当前辖区内农户的土地、房产等相关确权工作尚未结束,此项工作有待下一步相继开展。

  该联社通过创新贷款品牌,强力推广信贷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同时也带动辖区内存款、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快速增长,新增贷款到期收回率和收息率均达到100%;此举不仅使客户、农信社取得双赢,更有力的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全民早日实现“小康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郏县联社:辛胜利 王要州)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联社;创新;贷款品牌;显成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八一”前夕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2015-07-31 16:08:00

郏县联社组织观看大型反腐现代豫剧《全家福》

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守廉洁清正的底线,牢记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把合规经营谨记于心,全身心投入到农信发展事业当中。

2015-07-08 10:35:00

郏县联社:“惠农贷”支农惠农显成效

近期,郏县联社结合当地实际,以“惠农贷”业务品牌为主线,以农户信用评定工作为切入点,坚持“四项原则”落实“七项措施”,大力支持当地农民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

2015-06-15 15: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