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组织观看大型反腐现代豫剧《全家福》

2015-07-08 10:3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艺作品在反腐倡廉教育中的作用,切实营造崇廉尚洁、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7月2日晚,大型廉政现代豫剧《全家福》巡演活动在郏县县会议中心倾情演出。郏县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同家属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通过引人入胜的表演,扣人心弦的情节,全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

  演出开始前,郏县联社召开了廉政谈话会,县纪委副书记王中良、市办分包领导及联社班子成员、各社主任、各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联社党委书记王团锋对与会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王团锋强调全辖农信员工要珍惜此次廉政豫剧《全家福》观看机会,并要结合6月中旬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吃透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市办分包领导李红旗指出,豫剧《全家福》是一部触碰灵魂的作品,一曲反腐倡廉的赞歌,一部扣准时代脉搏的大戏,结合郏县联社正处在改革关键期,组织职工观看是非常必要的,一定要从中认真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端正权利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珍惜全家团圆的幸福生活,廉洁自律。

  在廉政谈话会上,郏县纪委副书记王中良对郏县联社重视廉政教育工作,主动协办、精心组织《全家福》巡演表示肯定。要求农信社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信念,永葆本色,注重党性锻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心怀戒惧,敬畏法纪。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演出在全场掌声雷动中结束,《全家福》深深的打动着观众的心,不少观众潸然泪下,许多党员干部看后纷纷表示,该剧贴近生活、编排紧凑、唱腔优美,通过戏曲艺术的形式表现严肃反腐的话题,容易让人接受。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守廉洁清正的底线,牢记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道德防线,把合规经营谨记于心,全身心投入到农信发展事业当中。(郏县联社 刘凤毅 郭赛一)

编辑:任伟

关键词:郏县联社;反腐;现代豫剧;全家福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