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联社“八一”前夕亲切慰问消防官兵

2015-07-31 16:0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张彦超 通讯员 王英杰 刘凤毅)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郏县联社班子成员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李廷义的带领下,前往郏县消防大队,为广大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带去防暑降温用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在农信社日常运营中给予的消防安全指导与帮助,加深了军企鱼水情。

  随后,李廷义一行与郏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廷义向所有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对支持郏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郏县联社监事长沈全峰表示,郏县联社将认真学习消防战士的优良传统,激发员工以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增强农信社竞争力,为加快郏县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消防大队教导员叶松岗对农信社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共建,增进友谊,并表示消防大队一定忠于职守,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牺牲的精神,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多年来,郏县联社始终将支持部队建设、拥军优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高效、快捷、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广大消防官兵的赞誉。通过节日慰问、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应急演练等形式,与郏县消防官兵加强联系,把拥军拥属工作落实到实处。

编辑:任伟

关键词:郏县联社;慰问;消防官兵;鱼水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