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提高服务水平 开展业务技术比赛活动

2015-09-06 14:29: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运营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争当业务能手,提升农信社核心竞争力,配合市办业务技术比赛活动,8月25日,郏县农信社开展了业务技术比赛活动,通过比赛为员工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从而提高全体员工的履职能力和技能水平,以促进农信社社队伍素质、服务质量得到提升。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联社成立了比赛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工作。比赛设置了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汉字输入、计算机键盘数字录入五个项目。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基层一线员工97人参加,参赛选手既有入社不久的大学生,又有资深老员工,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比赛现场,参加比赛的员工气氛热烈,选手们手法娴熟、动作快速、清点准确,全场只能听见钱币“哒哒”作响。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同志,比赛结束后,联社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郏县农信社“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示了郏县农信社员工的风采,提高了员工的技能,也锻炼了自我,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郏县联社:刘凤毅)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提高;服务水平;业务技术;比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2015-07-29 15:50:00

郏县农信社多策并举做好粮食收购

2015-06-29 11:23:00

郏县农信社借力“惠农贷”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2015-05-22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