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郏县农信社网络媒体行 > 报道集锦

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多策并举做好粮食收购

2015-06-29 11:2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当前正值夏粮收购时节,三夏时节的郏县大地,处处都在抢收抢种,一派繁忙的景象。郏县农信社紧紧围绕服务“三农”为工作重心,抓住机遇,加强与农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夏收资金需求,借助“惠农贷”信用贷款品牌为农户开辟“绿色通道”,满足辖内农户粮食收购等各类信贷需求。

  截止6月中旬,郏县农信社贷款余额33.7亿元,较年初增长3.3亿元,其中涉农贷款32.2亿元,较年初增长3.4万元,“惠农贷”信用贷款共授信86户,涉及金额764万元。在放贷过程中,郏县农信社积极对接夏收类客户资金需求,收集存在融资需求的“三夏”客户信息,了解收粮户收购的具体流程和收购点的分布等情况,明确收购户贷款资格,核定收购户贷款额度,最大程度的简化了贷款手续,支持收粮户多收粮、收好粮;将农机手、粮食收购散户、粮食收购龙头企业下游信息汇总建档,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宣传、推介信贷服务,实现送贷上门。

  在助力收粮工作中,郏县联社积极改进服务手段,联社班子成员于机关各部门分包辖内信用社所在地的乡镇各粮所,登门上户,设立金融服务点,携带无线终端,为收粮户与卖粮户现场办理各项业务,同时,大力推广非现金结算方式,积极向粮食收购户及种粮户推介手机银行、网上银行、POS机等现代化结算服务工具,并充分利用各乡镇自助设备和助农取款服务点,让广大农户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涉农补贴提取、小额取现、小额转账等业务。(郏县联社 刘凤毅)

编辑:任伟

关键词:郏县农信社;多策并举;做好;粮食收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农信社借力“惠农贷”为“三夏”生产保驾护航

2015-05-22 09:45:00

创新贷款品牌 找准核心客户

2015-05-06 16:51:00

【中经网】郏县农信社创新打造“惠农贷”信用贷款

2015-03-26 11: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