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上午,固始县农发行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分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党支部书记、行长付亚伟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支行组织委员、副行长杨清松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再布置再落实。通报了全行疫苗接种工作完成进度情况,要求各部室对照目标任务仔细“回头看”,(包括正式人员、社会化用工和退休人员),确保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应接尽接,一个不漏。并对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固人员信息摸排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作了提示。

  党支部书记、行长付亚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思想。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氛围。二要精准查人。要更加系统精准地做好防控工作,仔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旅居史”重点人员,不折不扣迅速做好对交办人员和事项的跟踪管控工作,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人。三要严格管理。要做好营区、家属区、营业网点,保安、物业、单位食堂厨房服务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摸排核实,扎实做好体温检测、症状监测等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四要明确责任。各部室各条线人员都要按照工作分工切实履职,责任到位,负责到底,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把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汪俞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