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在豫招生"只升不降"][警惕防范招生诈骗]" /> 央广网

高考首日 省领导分三路督察高考情况

2017-06-08 08:20: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7日,高考首日,省领导分三路对我省高考情况进行督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查看了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考点;副省长、省招委主任徐济超赴商丘考区,在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实地查看考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查看了郑州市第一〇一中学、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考点。在考务指挥中心和考点视频监考室,省领导通过视频系统认真察看考试情况,叮嘱考务人员要守土有责,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高考平安和谐。

  省招办相关人员表示,高考首日全省情况总体平稳顺利。为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我省前期做了很多工作:深入开展高考舞弊专项治理;广泛开展诚信教育和警示教育;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和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进一步强化考务人员监督与管理;加强对高校和中学在校生的管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省招办;郑州市第九中学;王保存;省领导;考务

高考首日 省领导分三路督察高考情况

[名校在豫招生"只升不降"][警惕防范招生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