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9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永阁)近日,唐河县源潭镇在刘岗医院举行唐河县浩森实业有限公司捐赠源潭镇救护车交付仪式,接受爱心企业对源潭卫生院、刘岗医院进行的定向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唐河县浩森实业有限公司的几位股东自愿发起,筹资30万元购买了2辆救护车,对源潭镇的两家医院进行定向捐赠,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县卫健委副书记党宏强、唐河县浩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宁以及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镇长白尊出席交付仪式,源潭卫生院、刘岗医院班子成员和医务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交付仪式。

  交付仪式上,唐河县浩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宁代表公司向受捐赠单位源潭卫生院和刘岗医院交付了救护车车钥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向浩森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近年来,该公司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回报社会,在源潭镇疫情防控初期,就在公司源潭籍股东的带动下向源潭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15万元的牛奶、方便面、水果等物资,助力源潭打赢疫情防控战。而正是那次捐赠得知两家医院救护车辆不足,几位股东又继续慷慨解囊,自发捐款30万元,购买2辆救护车支援源潭卫生事业。

  受捐赠单位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救护车,为全镇人民提供更加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不辜负各级领导和捐赠单位的支持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