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健康 > 正文

ID韩国整形 下巴整形也可以达到换脸效果
2012-09-10 16:41   来源:网络转摘    打印本页 关闭
    

  下巴的线条对于我们的脸部轮廓来说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下巴是整个面部轮廓的收尾,也是我们热宠的瓜子脸,鸭蛋脸,V字脸的最关键一笔。尖而翘的下巴可以让整个面部变的灵巧,就像明星范冰冰,李冰冰,ANGELABABY一样,他们都是各个有着合衬自己脸型的下巴。也因此,很多希望自己也能拥有“明星脸”的求美者们越来越热衷于下巴整形,尖翘的下巴俨然已经成为了美女不可或缺的标志。

  下巴整形细分下来主要有人工假体植入整形,下巴骨整形,注射整形,截骨术等几种方式,根据不同的下巴问题和求美者需求进行不同的手术方案。下巴的整形主要从两个方面来考量,一是,下巴轮廓;二是,下巴的位置。下巴轮廓主要是指整个下巴的线条,下巴的位置则是指求美者是否有后缩或萎缩等问题需要改善。针对这些情况,韩国id医院的脸骨专家李知赫院长做了一个系统的解释。

  韩国脸骨整形专家李知赫院长指出,漂亮的下巴一定是位置得益,线条与整体脸型相匹配的,而对于线条的改善与对于下巴位置的改善是截然不同的手术方案。具体来说,关于下巴线条的整形手术形式主要以脸骨手术的效果最优。主要形式有直接的下颌骨切除与V-line手术形式,对于不严重的下巴线条问题可以通过直接的下颌骨长切来改善,但是这种手术形式的效果由于要避开神经非常有限,并且,这种手术形式不能改善过长的下巴问题,所以对于要整体的大幅调整的下巴问题则需要通过迷你V-line手术来改善,迷你V-line手术由于是下巴处的T字截骨,所以不受神经未知的影响,并且它可以改善下巴的位置关系,对于不严重的下巴靠后都是可以一次性的改善的。

  而对于下巴位置的整形改善,主要是通过截骨术和假体来改善,针对这两种手术形式也是有所不同的。假体的填充植入手术只能改善不是非常严重的下巴后缩,对于过于后缩的下巴的大量的填入假体不仅效果不自然,很有可能还会造成皮肤松弛。对于严重的下巴后缩或下颚萎缩,需要截骨术来改善,截骨术可以把下巴整体拉出,由于是通过自体骨骼的改变来改善,所以整个脖子的线条也会变得非常流畅。截骨术也可以有效地改善长下巴的问题。

  对于小小的一个下巴来说,因为它的关键所以不容忽视对它改善的方法,想要进行下巴整形的美眉们,一定要对下巴脸骨手术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才不会一脑热的乱投医。

  韩国id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韩国id医院主页: http://cn.idhospital.com

  TEL:+82-70-7136-0058 , +82-2-3496-9737

  E-mail:china@idhospital.com

  QQ: 85916809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