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安全

央广网

郑州管城区2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被约

2016-06-29 08:35:00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为督促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火灾隐患区域及时整改到位,管城区政府6月27日组织辖区2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区域的负责人以及所属乡镇办事处负责人齐聚一起召开集中约谈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消防支队了解到,为督促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和火灾隐患区域及时整改到位,管城区政府6月27日组织辖区21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区域的负责人以及所属乡镇办事处负责人齐聚一起召开集中约谈会。

  管城消防大队大队长代凤华通报了全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基本情况,分析了各单位火灾隐患存在的原因,阐述了存在火灾隐患带来的严重后果,并与单位负责人就整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指导。

  郑州世纪银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昌盛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星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润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四环新郑路钢材商户聚集区6家市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分别汇报了目前隐患整改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代凤华要求火灾隐患单位,要明确时限落实资金,7月底前将隐患问题全部整改完成。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重大火灾隐患;城区政府;隐患整改;约谈;凤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419处重大火患去年完成整改销案

2016-03-02 08:55:00

河南2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完毕

2016-02-07 08:47:00

公布全国百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重庆有四家上榜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公布全国100家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其中重庆有四家单位“榜上有名”。其存在问题包括未按规范要求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大量损坏;室内消火栓系统瘫痪;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瘫痪等。

2015-11-09 15:3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