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郊区支行副行长带领三农部负责人、信贷客户经理应邀前往郾城区新店镇齐罗村参与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兴旺星专班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上,镇相关领导、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农机服务中心、畜牧局、村相关负责人等12家专班成员参加会议。推进会上,该行重点介绍了一直以来对乡村振兴以及乡村产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充分履行大行责任担当,根植于乡村的服务理念。随后该行三农部负责人对涉农贷款产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一村一品”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后,该行进行现场办公,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就整村授信工作现场收集信用村、信用户资料。

“邮储银行漯河市郊区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于乡村沃土,时刻牢记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使命,紧紧跟随各级政府以及上级党委的指示要求,持续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郊区支行副行长说。(臧云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夏莎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