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贸易通和敦煌网落地河南

2018-05-10 10:2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省企业走出去又多了两个实力帮手。5月9日,国际知名外贸服务平台全球贸易通和敦煌网正式落地河南,将从营销渠道、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我省外贸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

  9日上午,省商务厅分别与全球贸易通和敦煌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作为一家海外营销平台,全球贸易通的海外买家已达686万,国内注册供应商超过26万,2017年为客户带来超过100亿美元的订单;敦煌网是商务部重点推荐的对外贸易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之一,目前拥有国内供应商170多万,遍布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1500万。

  “此次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目的就是借助外脑、外力,帮助我省更多传统企业走出去,帮助已经开展外贸的企业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提升出口业绩,进而推动我省外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说。

  根据协议,两大平台将为我省企业提供多方面服务。如全球贸易通将为我省企业提供20种语言的外贸电商平台及配套服务,帮助企业开展本地化营销推广,同时在其平台设立河南分站,集中推广我省优势产业、特色产品;敦煌网将在我省设立华北区域总部,与省商务厅共同发起“中原品牌丝路行”项目,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带地标品牌,推动我省企业产品品牌化、国际化。

  与此同时,两大平台还将以建立国际营销人才培训基地、全省公益巡回培训等形式,为我省广大企业培养外贸专业人才,助力我省更多企业更好走出国门。

编辑: 彭华

全球贸易通和敦煌网落地河南

河南省企业走出去又多了两个实力帮手。5月9日,国际知名外贸服务平台全球贸易通和敦煌网正式落地河南,将从营销渠道、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我省外贸提质增效、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