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立足本土、深耕河南!投洽会上原产地地标性农产品受追捧

2018-04-18 17: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郑州4月18日消息(记者 胡晓辉)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农业大省、粮食生产、加工大省,河南的“乡村振兴”战略及农业产业发展布局一直备受关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农村电商平台喜买网发起的电商扶贫论坛,助力范县大米、山王庄怀姜、铁棍山药、卢氏鸡蛋等十几个河南地理标志产品集体亮相投洽会,向全球客商展示河南农业产业发展的新态势、新成就、新优势,面向全球招商。

  范县杨楼村第一书记钱亚军表示,河南的农业产业要想再上新台阶,就必须进行“一县一品”模式下的“品质革命”,通过网络化的村级运营中心原产地甄选和直供,及产品全链条追溯体系打造,不断提升原产地农产品的品相、品质和品牌,这样的好产品才能不愁卖,才能提高附加值,帮助贫困户发家致富。

编辑: 汪宁

立足本土、深耕河南!投洽会上原产地地标性农产品受追捧

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