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机器人玩微信游戏“跳一跳” 轻松得上千分

2018-04-18 16: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 (记者 汪宁)第十二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冾谈会,商界大佬云集,智能化高端装备吸睛无数。风靡朋友圈的微信游戏“跳一跳”,模仿人类胳膊形状发明的机械臂OMNI,能轻松得到上干分。
摄影 王宁
  在会展现场,记者看到,通过程序将手机中的数据给到机械臂,机械臂以各个轴旋转不同的角度来点击手机屏幕,完成游戏,灵活度与反应速度惊人。
  真个“太酷有点酷。”智能化机器人、智能化家居成为不少科技控关注的焦点,集音响摄像头、智能语音于一体的机械狗,可以轻松与人互动、家里来了陌生人还可以拍照....
  “这些智能化科技,可是出自咱河南”河南太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郭俊岭说。玩游戏的机械臂OMNI是中国最轻量级五轴机器人。
  在智能化时代,“河南智造”让参会嘉对河南高科技产业有了全新认识。
编辑: 汪宁

机器人玩微信游戏“跳一跳” 轻松得上千分

第十二届河南国际投资贸易冾谈会,商界大佬云集,智能化高端装备吸睛无数。风靡朋友圈的微信游戏“跳一跳”,模仿人类胳膊形状发明的机械臂OMNI,能轻松得到上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