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行安阳分行与河南省湖泊水泥集团签署“廉洁伙伴”共建协议

2018-03-07 16: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7日消息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行工作不断深入,促进廉洁文化融入经营管理、融入人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中国银行河南安阳分行与省行级重点客户河南省湖泊水泥集团签署“廉洁伙伴”共建协议,确定为廉洁伙伴。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按照协议内容,在确立了廉洁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公开廉洁交往承诺、建立廉洁监督机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开展学习交流,廉洁教育,培训研讨等廉洁共建活动,共同防范客户交往中的利益输送等道德风险,培育与中央精神和时代要求相符合、与企业健康发展相适应的廉洁文化,同时不断丰富廉洁伙伴合作内容与模式,依托廉洁共建积极促进业务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通讯员 张华)

编辑: 汪宁

中行安阳分行签署“廉洁伙伴”共建协议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推动从严管党治行工作不断深入,促进廉洁文化融入经营管理、融入人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中国银行河南安阳分行与省行级重点客户河南省湖泊水泥集团签署“廉洁伙伴”共建协议,确定为廉洁伙伴。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