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郑东新区

2018-01-24 09:1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德勤中国与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德勤中国入驻郑东新区等。记者了解到,安永(EY)、普华永道(PwC)此前已在郑东新区开业,毕马威(KPMG)已与郑东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勤此次签约,标志着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东区。

  德勤华北区副主管合伙人、税务及商务咨询领导合伙人朱桉,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等参加签约仪式。据了解,截至2017年5月31日财年末,德勤全球收入为388亿美元,以收入规模和员工人数计算,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位居第一。德勤中国已开设22个办事处,现拥有近13500名员工。

  德勤入驻郑东新区后,将开展审计、税务、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等服务,发挥国际平台优势,提升郑州乃至河南外向度,吸引更多跨国公司和全球知名企业进驻郑州,同时提升河南企业在资本市场的投资水平。记者王新昌

编辑: 叶远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齐聚郑东新区

昨日上午,德勤中国与郑东新区管委会举行签约仪式,签约内容包括德勤中国入驻郑东新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