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落户新郑龙湖

2017-11-10 08:3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9日,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正式签约新郑龙湖。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市政协主席王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刘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由新郑市政府与宋城演艺、河南竹桂园旅游集团联手打造,是宋城演艺在中原地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新郑市龙湖镇西部区域,大学南路与泰山路交会处,占地面积约260亩,计划2020年3月实现公演。

  该项目以黄帝历史典故、黄河流域文明为基点,立足厚重中原文化、跨越5000年中华文明,将与享誉世界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黄帝文化国际论坛交相辉映,为进一步发扬光大黄帝文化打造新亮点、搭建新载体,十分切合新郑建设黄帝文化历史名城的思路。宋城演艺将秉持独具优势的创作模式,通过深度挖掘以黄帝文化、黄河文化等为代表的新郑当地人文历史,打造一台《黄帝千古情》标志性演出。

  据了解,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连续八届获得“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成功打造了“宋城”“千古情”系列品牌,遍及杭州、丽江等地。

  郑报融媒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刘象乾 刘栓阳

编辑: 叶远

宋城·黄帝千古情项目落户新郑龙湖

该项目以黄帝历史典故、黄河流域文明为基点,立足厚重中原文化、跨越5000年中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