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231.1亿

2017-11-09 08:4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30日至11月8日,漯河市今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各县区全面开展,共有89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2亿元。

  漯河市以“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活力”为落脚点和着力点,积极筹划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立足项目建设,为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再加力。

  此次集中开工的89个重点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化工建材、食品加工、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数量增加、结构合理、转型加快的特点。开工项目总数同比增加15个;工业项目占项目总数的50.6%,服务业项目占项目总数的25.8%,产业项目仍然是主力军。特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临颍静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致远住工装配式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利通液压流体产业园项目等一批产业关联度高、发展潜力大、发展后劲足的重大项目,展现了漯河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鲜明态势。(记者郭海方通讯员王婷)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总投资;开工项目;重点项目;项目建设;静脉

漯河8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231.1亿

漯河市积极筹划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立足项目建设,为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再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