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新增90个PPP意向项目 总投资1277亿元

2017-07-14 09:13: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意向项目库新增项目90个,总投资1277亿元,涉及郑州老鸦陈棚户区改造、机许城市快轨等项目。调整后,省财政厅PPP意向项目库项目共计1028个,总投资12259亿元。

  据介绍,新增的90个项目分布在郑州、许昌、新乡、汝州等多个市(县),涉及文化旅游、教育、生态、市政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交通运输等领域。

  据省财政厅工作人员统计,本次市县新申报入库项目125个,总投资1804亿元,经过筛选,确定新增入库项目90个,再减去退出的项目14个,截至目前,省财政厅PPP意向项目库项目共计1028个,总投资12259亿元。(记者梁新翠)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摘要;总投资;项目库;PPP;文化旅游

豫新增90个PPP意向项目 总投资1277亿元

新增的项目分布在郑州、许昌、新乡、汝州等多个市(县),涉及文化旅游、教育、生态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