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硅谷高端项目中国行活动在河南举办

2017-07-11 09:4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0日上午,硅谷高端项目中国行活动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11个硅谷高端项目寻求产业合作伙伴,标志着郑州高新区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提升全省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进程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硅谷高端项目中国行活动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瀚海国际承办。本次活动以“聚焦中国,辐射全球,国际合作,相约郑州”为主题,旨在帮助国外创业项目实现与省内城市、高新区、孵化器、创投机构、企业等多方资源的对接,达成“引进来”的目标,是郑州高新区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此次路演项目以IT行业为主,覆盖云计算/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硬件/智慧城市、大健康等热门前沿领域。项目团队以在中国落地并找到产业合作伙伴为主要需求,团队的创始人大多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知名高校。

  硅谷高端项目中国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起了国外创业项目与郑州高新区、孵化器、企业、创投机构资源对接的平台,为全省创新创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记者何可通讯员宋茵)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硅谷;产业合作;郑州高新区;项目团队;引进来

硅谷高端项目中国行活动在河南举办

11个硅谷高端项目寻求产业合作伙伴,标志着郑州高新区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