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焦作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7-10 09:1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5日,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VI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在孟州市开工建设。当日,焦作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221.9亿元。

  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VI发动机钢质活塞项目,总投资14.3亿元,生产面向全球商用车市场的新型钢质活塞。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国内钢质活塞从设计、研发到批量生产的市场空白,对于加速焦作市乃至河南省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1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和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也体现了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驱动。(记者陈学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活塞;摘要;开工;发动机;凯思

焦作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1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