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本月底在郑举行

2017-07-10 09:01: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发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示范带头作用,打造全球跨境电商交流平台,河南省将于7月28日~30日在郑州举办逐鹿中原·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大会将设置河南省跨境电商企业成果展区、全球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展区、兄弟省市跨境电商展区和跨境电商物流展区四大展区。其中,河南省跨境电商企业成果展区将重点展示我省跨境电商出口商品,全方位展示我省跨境电商发展优势及成果。

  农银汇理顾旭俊:

  区间策略混合基金

  独创仓位控制理念

  近期A股变化莫测,如何在震荡中寻找投资机会,成为一道难题。在农银汇理区间策略混合基金经理顾旭俊看来,区间策略混合基金以沪深300指数市盈率为“铁律”,独创仓位控制理念,在“铁律”的管理下主动调整股票仓位。据称,这个产品将以沪深300指数市盈率的高低进行仓位选择,当指数市盈率低于10倍时,该基金股票主动加仓至75%~95%,当市盈率大于18倍时,该基金股票仓位强制调整至25%以下。

  建行“盈”系列产品

  长期收益靓丽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绩”。据悉,建行手机银行“速盈”、“定投盈”、“理财盈”,即“盈”系列产品长期投资收益靓丽。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速盈”对接的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A类份额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4.146%;“理财盈”对接的建信周盈理财、双周理财、月盈理财3只短期理财基金,历史总收益突出,年化收益均超3.50%;“定投盈”对接的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基金,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125.74%,年化收益达26.89%。

  华夏基金13只基金成立以来

  年化回报超10%

  2017年上半年A股震荡收官,不少基金晒出优秀的“成绩单”。不过,相比半年业绩,长期表现更能体现出基金的投资实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华夏基金旗下成立满3年的主动管理型基金中,有13只基金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超过10%,其中,华夏大盘精选、华夏收入、华夏红利3只运作10年以上的基金,自成立以来年化回报率超过20%。据了解,华夏基金拥有19年投资管理经验,管理基金规模位居行业前列。郑报融媒记者 张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混合基金;定投;基金股票;仓位;跨境

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本月底在郑举行

河南跨境电商企业成果展区将重点展示豫跨境电商出口商品,全方位展示河南跨境电商发展优势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