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讯企点源产地项目携手河南大宏集团落户开封

2017-06-21 11:34:00来源:中国网

  2017年6月14日,河南开封市经济代表团莅临上海腾讯大厦,与腾讯企点就开封腾讯企点产业中心的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腾讯企点副总裁王祥宇,副总经理史统达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开封市多位单位领导,河南大宏集团董事长郭大宏、总裁黄梅等多位高管也共同出席。会上,围绕政府、企业、企点三者如何协同发展的问题,三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

腾讯企点源产地项目携手河南大宏集团落户开封

  嘉宾参观上海腾讯展厅合影

  作为著名的八朝古都,开封地理优势自然不言而喻。身处中原腹地的开封,如今已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的重要经济驱动,然而在其市中心城区外,却还没有一个具备较大承接能力的成熟产业园区,推动城市经济的进一步快速发展。对此,开封市领导也曾表示,希望打造一个全市的集中大型物流产业园区,结合当地的区位优势,推动开封市经济发展。此次腾讯企点产业中心在开封的落地,不仅有望通过产业园区的信息化升级,加速驱动开封市当地的经济发展,加速产业升级,更能推动促进未来当地政府与腾讯企点之间的高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可能,把产业信息升级的经验向全省推广,形成三方共赢的和谐局面。

  会上,围绕政府、企业、腾讯企点三者如何协同发展的问题,腾讯企点副总裁王祥宇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他认为,政府的发展在于经济提升带动税收,有了效益以后,就能引入更多的企业。企业的发展在于安全控制交易数据、客户信息的留存,并且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在整个过程中,腾讯企点提供开放的平台,扮演的是通道的角色,传播的是服务的理念。三者通过资源的整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真正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作为目前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腾讯集团把“连接一切”作为战略目标,目前覆盖到的互联网用户在全国范围内超过95%。隶属于腾讯旗下的腾讯企点,希望能够凭借自身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积累和用户优势,进一步优化地方产业布局,实现区域产业升级,助力地方经济的腾飞。据悉,腾讯企点的部分最新研发的产品功能,将伴随此次合作,率先在开封地区试点上线;此外,针对当地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腾讯企点专门提供了二次开发的入口,方便企业调整产品使之更符合自身发展。这一系列的举措也赢得了在场诸位与会者的肯定。

  河南大宏集团董事长郭大宏也表示,作为当地代表性龙头企业和优秀模范企业之一,大宏集团一直关切当地经济发展。在产业园区落地建设的过程中,大宏集团衷心希望通过龙头企业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推动产业园区的成熟和完善,从而实现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在谈及产业信息化升级时,郭大宏还表示,产业信息化能够促进企业管理模式的变革,使企业对于人力资源的管理变得更容易,在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还能极大地降低人力成本,从而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形成与地方经济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会议现场,就协同合作的方向,与会三方观点保持高度一致,保证了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现场,腾讯企点副总经理史统达与大宏集团总裁黄梅女士签署了相关协议,并就协议内容的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热烈的讨论。

腾讯企点源产地项目携手河南大宏集团落户开封

  腾讯企点副总经理史统达与大宏集团总裁黄梅女士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方表示,互联网产业应用是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助推器,是国家战略层次的需求。接下来,通过多方紧密合作,大家将一起加快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在地区经济的渗透与应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驱动地区经济与企业高速发展。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腾讯企点源产地项目携手河南大宏集团落户开封

2017年6月14日,河南开封市经济代表团莅临上海腾讯大厦,与腾讯企点就开封腾讯企点产业中心的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大宏集团董事长郭大宏也表示,作为当地代表性龙头企业和优秀模范企业之一,大宏集团一直关切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