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豫沪合作又结硕果 郑州签下5大项目

2017-05-26 08:5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4日~25日,2017豫沪产业合作对接活动在上海市举行。活动现场,郑州市代表团共签约5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额183亿元。

  豫沪产业合作是河南省政府与上海市政府结合两地产业发展实际,共同谋划的一项重要互惠战略。本次活动,市工信委共征集发布对外招商项目139个;收集上报签约项目38个,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我市主导产业。在25日举办的豫沪产业合作助力制造强省专题推介会上,郑州现场签约了投资20亿元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郑州基地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亁德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等5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额183亿元。(郑报融媒记者 徐刚领)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产业合作;重大产业项目;大项目;总投资额;装备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