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牡丹文化节投洽会项目集中签约

2017-04-13 09:1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2日上午,洛阳市举行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565”产业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

  作为牡丹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本届投洽会以“投资与贸易、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以市情介绍、产业推介、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内容,重点围绕“565”现代产业体系,精心筛选了数百个重大招商项目。截至4月12日,洛阳市共签订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04个,投资总额666.3亿元。其中,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36个、投资总额433.6亿元。项目平均投资额达12.04亿元,投资额超10亿元项目19个,国内500强企业和行业100强企业项目9个。此次集中签约,涉及“565”产业的项目34个,占集中签约项目总数的94.4%,投资总额417.6亿元。

  据了解,洛阳市正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四张牌”,抢抓新机遇,落实洛阳发展新战略定位,加快培育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五大主导产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六大新兴产业,文化、牡丹等五大特色产业,着力构建“565”现代产业体系。目前,洛阳已与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关系,72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在此落户。

  来自洛阳市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科技园区的有关负责人,北京、上海、广东等10多个省(市)商会代表和新西兰等国家的客商600余人参会。(记者李宗宽田宜龙)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565;洛阳牡丹;签约项目;产业集聚;投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