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二七"大动作" 9个项目落户签约858亿

2017-02-28 08:46:00来源:人民网

  

  签约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上午,9个高端精品项目落户郑州二七区,签约额达858亿元,讨到了新年的“好彩头”。

  记者了解到,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位于二七新城,总占地约5平方公里,建设规模近200万平米,以新一代开放式城市主题公园为核心,致力打造升级版的“欢乐海岸+欢乐谷”,建设国内水平最高、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现代都市文化旅游项目,将成为城市“新名片”。

  科技特色小镇拟打造“产、城、人、文” 四位一体且“特色鲜明、产业发展、绿色生态、美丽宜居、产创共生、景镇共融”的科技特色小镇。万科·水晶城将引入中国电信大型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中心等相关新型产业内容。中物科技园以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为发展方向,打造郑州市国家级科技创新和科技企业孵化基地。

  此外,蓝城二七雅园将打造“医疗+养生养老+主题公园+教育+纯洋房”全龄化的中国学院式颐乐养老养生小镇。融侨·悠乐汇广场旨在通过打造低成本、一站式、全要素的创业服务综合体,为创业者提供创意实践、入驻孵化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体系。

  华瑞星云国际大数据产业园拟打造领先的国际大数据产业园,建成后将逐步引进十家世界和中国五百强企业,吸引万名高科技人才,实现百亿级的产出规模。普乐天地将依托百年德化街和二七纪念塔的文化历史资源,打造集餐饮、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所和具有郑州特色文化风貌的城市休闲艺术空间及特色商业街区。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蓝城;全龄;二七纪念塔;项目落户;项目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