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今年第二批京豫对口协作项目敲定

2016-12-05 11:1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第二批京豫对口协作项目计划经北京市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协调小组同意,将给予洛阳、三门峡、南阳和邓州市1120万元资金扶持。

  据介绍,自2011年9月我省与北京市签订《京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以南水北调为纽带,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第二批京豫对口协作项目计划包括两个项目。其中,河南省对口协作产业支持专项资金1000万元,南阳市、洛阳市、三门峡市和邓州市发改委对水源地淅川、西峡、邓州、内乡、栾川、卢氏6县(市)引进落户的北京企业予以支持。

  这些对口协作项目旨在缓解工程建设和水质保护对水源地发展的影响,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在水源地投资兴业,支持水源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栾姗)

编辑:李东

关键词:对口;省发改委;水源地;项目计划;南水北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对口支援新疆 要围绕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

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5-09-24 07:00:00

翁牛特旗供电公司:“对口”扶贫百姓叫好

”这是广德公镇关东铺子村党支部书记刘金耀拉着翁旗供电公司领导的手说的一句感激的话。    长期以来,关东铺子村仓子——小高粱村民组农田没有排灌线路,打不了井,浇不了地,望天收。

2015-09-17 11:51:01

市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建对口联系制度

市政府部门同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建对口联系制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驻马店市委主委苗炳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等出席会议。

2015-01-23 15: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