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中国(漯河)首届畜牧业展览交易会开幕

2016-11-30 10:4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9日,2016中国(漯河)第一届畜牧业展览交易会开幕式在漯河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作为加强现代畜牧业交流、展示现代畜牧业成就的一个重要平台,吸引了一大批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加,其中GSI、勃林格殷格翰等境外知名企业7家,双汇集团、牧原公司、雏鹰农牧等境内知名企业80多家,参展企业总数近500家,参会观摩企业近千家,产品涵盖兽药、饲料、机械设备、畜产品、养殖、肥料、畜牧科技、农牧八大类800多个品种。

  “漯河是中国食品名城、国家森林城市、中国汉字文化名城和中部最佳投资城市,目前已经成为中外客商竞相投资的一方热土。”漯河市代理市长蒿慧杰在致辞中说,食品产业是漯河的支柱产业,特别是畜牧业的发展,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畜牧业产值占农业产值的比重达50%,漯河市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出口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河南省生态循环畜牧业试验示范市、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

  (记者仵树大)

编辑:李东

关键词:现代畜牧业;畜产品质量;交易会;饲料;养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推动现代畜牧业建设率先取得突破

记者从农业部畜牧业司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我国畜牧业发展将着力提高劳动生产率、资源转化率和畜禽生产力,扎实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现代畜牧业建设率先取得突破。

2016-11-02 15:46:00

[视频]全国现代畜牧业建设工作会议在聊城召开

【导语】全国现代畜牧业建设工作会议15号到16号在聊城召开。 会上,山东、湖北、广东、青海、宁夏5个省区,聊城市及两家企业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农业部与我省签订了共建山东现代畜牧业示范省战略合作协议。

2015-06-18 10:52:32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推动现代畜牧业建设率先取得新突破

韩长赋要求,要健全完善建设现代畜牧业的政策体系,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制度,推动财政支持稳定增加,创新机制撬动金融支持,积极探索价格支持,全面加强依法治牧。

2015-06-17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