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鲁山PPP项目在郑发布 31个项目投资171亿

2016-09-07 09:3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3日上午,鲁山县2016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发布会在郑东新区举行,20多家金融机构和60多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会上,鲁山县共筛选出31个PPP项目,投资总金额171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交通设施、市政设施、文化产业、安居工程等多个方面,其中3个项目入选财政部PPP项目部,2个项目入选省财政厅PPP项目库,为各方资本投资鲁山提供了巨大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PPP项目是新常态下国家推行的一种新的投融资模式,可以有效缓解政府建设资金不足问题,同时为民营资本进入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和公共领域,提供途径,拓展发展空间,实现政府、社会、企业多方共赢。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表示,将秉承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有利的条件,让所有来鲁山投资的朋友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使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通讯员师红军)

编辑:天天

关键词:PPP;鲁山县;项目建设;让投资者;投融资模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发改委鼓励金融机构支持基建PPP项目 多种方式备选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做好传统基础设施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树立平等合作观念,多推介含金量高的项目,给予各类投资主体公平参与机会,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参与PPP项目。

2016-08-31 16:43:00

市场最新风口指向PPP 三角度解密概念股潜力

估值方面,上述27只受到资金追捧的个股中,现代投资、葛洲坝、国电南瑞等3只个股最新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1.44倍、13.65倍、23.70倍,相对其他个股而言,具有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

2016-08-30 10:05:00

安徽上半年PPP项目落地率高出全国水平

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安徽省通过物有所值论证、财政承受能力评价,且已纳入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公开对外发布的PPP项目60个,总投资717.33亿元,落地率48.3%,高出全国平均落地率24.5个百分点。截至今年上半年,安徽省公开对外发布的60个PPP项目中,已落地实施项目29个,总投资334.7亿元,落地率48.3%,高出全国平均落地率24.5个百分点。

2016-08-20 15:0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