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河南首个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洛阳签约

2016-08-11 08:5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8月10日从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总投资50亿元的中关村(洛阳)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日前签约,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个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

  按照项目规划,中关村(洛阳)军民融合产业园将在产业综合竞争力、国防科技成果转化、军民对接机制等方面争取突破,新建10家以上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培育5家省级军民融合重点企业研究院,创建若干省级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据了解,中关村(洛阳)军民融合产业园将整合洛阳市民营经济的技术、市场和资本优势,强化与军工企业、科研院所、部队等单位的战略合作,以“军转民”和“民参军”为突破口,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记者田宜龙孙勇)

编辑:天天

关键词:军民;示范区;协同创新;国防科技成果;示范基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行业投资观察:军民融合发展带来投资机会

军民融合纲领性文件--《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最近下发,《意见》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明确了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措施,军民融合会带来一些什么样的投资机会等等

2016-07-25 15:00:00

军民融合顶层设计出炉 八大举措或重塑经济增长格局

6月19日,以“军民融合、科技减灾”为主题的2016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开幕  军民融合这一国家战略的顶层设计出台。一些军工领域分析人士认为,“军民融合”战略将深刻影响中国经济格局,开启数个万亿计产业。

2016-07-22 16:50:00

四川将以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核心全面创新改革试验

据了解,国家授权四川在军民融合科技生产体系、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开展30项先行先试改革举措。其中军民融合发展有15项,此外在创业创新财税支持、科技人员激励、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还有15项。

2016-07-13 11:01:2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