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长三角20个项目落户驻马店 总投资100亿

2016-08-10 09:0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8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有关方面获悉:日前在上海市举办的河南驻马店——承接长三角(上海)产业转移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驻马店市成功签署1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0.6亿元。

  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招商工作,今年以来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采取驻地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产业推介等方式,开展针对长三角地区一系列项目洽谈对接活动,同该地区企业成功达成一批投资合作项目。这次签约的20个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电子商务、食品加工、商贸物流、新能源等领域;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76.2亿元。1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汝南县人民政府与协鑫集团签署的“光伏扶贫新能源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鑫集团作为国家光伏产业龙头企业,拟在汝南投资160亿元建设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6GW,采用“光伏+扶贫”模式,推动该县贫困人口尽快脱贫奔小康。

  此次签约的项目,符合驻马店市产业发展方向和集群效应要求,对提升该市经济质量、促进产业集聚、促进广泛就业、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记者曾昭阳通讯员滑清泉)

编辑:天天

关键词:总投资;总装机容量;光伏产业;项目签约;项目落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三角20个项目落户驻马店 总投资100.6亿元

8月8日,记者从驻马店市有关方面获悉:日前在上海市举办的河南驻马店——承接长三角(上海)产业转移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驻马店市成功签署1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2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0.6亿元。

2016-08-10 08:34:00

宁波183个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1721亿元

今天(22日)上午,宁波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梅山举行。柴利能说,这批大项目是宁波市“十三五”扩大发展、谋划新篇的重要项目,项目的集中开工,能进一步发挥新常态下投资的关键作用和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

2016-07-22 20:30:20

17000余名客商云集宁波参加经贸盛会

从今天起,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十八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拉开序幕。消博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共设标准摊位4000个(其中常年展摊位2000个),设置家居用品及装饰品展区、厨卫用品展区、进口及服务贸易展区和中小工厂展区。

2016-06-08 09:3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