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2016中国·安阳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

2016-06-20 16:4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7日上午,以“跨界、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安阳纺织服装博览会在安阳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近200家知名服装企业参会。

  安阳市曾连续三届蝉联“中国针织服装名城”,是我省最大的针织布织造基地和印染基地,全国最大的针织童装时尚品牌中心,目前已形成了以纺织、印染、针织品和服装加工为主,门类齐全、体系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

  开幕式上,河南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宋松继宣读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关于授予“中国针织名城(安阳)优秀品牌”称号的表彰决定》,国家、省(市)行业协会领导为获得“中国针织名城(安阳)优秀品牌”企业授牌,一些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展会共持续3天,期间还将举办阿里巴巴·安阳产业带纺织服装节和安阳“互联网+纺织服装”行动等活动。 (记者任国战通讯员杨之甜)

编辑:李凡

关键词:纺织服装,纺织行业,服装企业,名城,表彰决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