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6-05-17 16:39:00 来源:河南日报

  核心提示:本届食博会吸引了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产品涵盖13大类6000多个品种,参展企业数量、知名品牌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5月16日开幕。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中国侨联副主席朱奕龙、副省长王铁等出席开幕式。

  自2003年以来,漯河依托食品产业优势和“中国食品名城”的品牌影响,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食品博览会。本届食博会专业性、国际性更强,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其中包括来自印度、韩国等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5家企业,国内参展企业达796家,产品涵盖13大类6000多个品种,参展企业数量、知名品牌数量和采购商规模、参会人员规模均创历届之最。

  根据安排,为期三天的食博会将举行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汉字文化名城》邮票首发式、大型采购洽谈会、走进非洲对接会、哈密地区名优特产品推介会、漯河市电子商务产业推介对接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双汇集团、维维集团等企业还将在食博会期间自主举办活动,中非贸易促进会、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等单位也将借助食博会平台开展投资对接活动。

  除了现场展览对接,“互联网+食博会”的特征在今年的食博会上表现尤为突出。开幕式上,以打造“天天食博会”为宗旨的线上食博会平台——食品汇网正式上线,为场内外客商提供更多参会体验。(记者刘国挺郭海方)

编辑:李东

关键词:食品博览会,食品产业,中国汉字文化名城,龙头企业,对接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