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航空冷链物流基地在航空港式开工建设

2015-12-18 09:43: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永之兴航空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会展物流片区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物流基地项目占地257亩,总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拟投资总额8亿余元。作为我省A类重点项目,该物流基地是一个集航空货运、陆路转运、城际区域配送、进出口货物周转、食品冷藏仓储、保税物流、海关监管、集装箱运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为中部地区提供国际一流标准的现代物流服务设施,有效优化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航空物流业资源配置,进一步加快国际货运集散中心建设,加速该区航空物流产业集群形成,大大提升区域航空物流产业核心竞争力。

编辑:李东

关键词:冷链物流;航空物流;保税物流;物流基地;航空货运;航空港式;开工;总建筑面积;进出口货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永之兴航空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在港区开建

12月16日,郑州永之兴航空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会展物流片区正式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物流基地项目位于三官庙办事处辖区,项目占地257亩,总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拟投资总额8亿余元。

2015-12-18 09:23:00

东北振兴看黑龙江:推动改革深化 找准发展路径

(刘阳 张丹 李彤 杨海全)“黑龙江遇到了全国经济下行和大庆油田调减产量历史拐点的双重挑战。他也坦言,从表面上看黑龙江经济发展遇到的问题是产业结构问题,但其深层次问题是市场化程度不够,是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问题。

2015-11-23 15:14:00

从加拿大海湾到中国餐桌:一只龙虾的双十一之旅

今年双十一,又有5万只龙虾要从加拿大西南部海域来到中国人的餐桌上。菜鸟网络生鲜物流负责人萧湄此前表示,生鲜配送目前最大的难点是电商缺乏专业生鲜仓,且很多城市没有冷链配送资源。

2015-11-11 14: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