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全国首个W2C葡萄酒贸易电商平台落户航空港

2015-12-18 09:3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河南·世界葡萄酒国际贸易中心“全球酒庄入驻项目签约仪式”12月16日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13个国家的百余名酒庄庄主携带500多个葡萄酒品牌参加了展会,60个酒庄同时签约正式入驻。

  据悉,河南·世界葡萄酒国际贸易中心是W2C(Winery2Customer)大型葡萄酒贸易商业平台,也是国内由酒庄庄主直接入驻销售的葡萄酒领域垂直电商平台。这一平台的构建将为全球酒庄直接面对消费者去除了中间环节,酒庄庄主足不出庄即可完成销售,亿万消费者足不出户可进行购买,实现生产与终端直接握手、品质控制与服务全程保障的跨境E贸易体验。

  下一步,河南·世界葡萄酒国际贸易中心还将整合有关葡萄酒的旅游、教育、交友、金融、供应链、地产等多方业务,打造成国内完整、先进的生态链商业平台。

编辑:李东

关键词:航空港;葡萄酒品牌;电商;平台;国际贸易中心;供应链;地产;项目签约;名酒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空港在线大幕渐启 助力河南全面融入“一带一路”

2015-12-11 14:18:00

郑州航空港获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11月2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国家人社部日前公布了首批20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我省申报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家服务基地位列其中。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航空港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设立,对于我省柔性引进国内高端领军人才,支持港区成为人才高地,实施创新发展、辐射全省具有重要意义。

2015-11-26 15:45:00

航空港获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郑州航空港获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11月2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国家人社部日前公布了首批20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我省申报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家服务基地位列其中。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航空港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设立,对于我省柔性引进国内高端领军人才,支持港区成为人才高地,实施创新发展、辐射全省具有重要意义。

2015-11-26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