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投资中原

央广网

孟州举行市情说明会 12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5-11-23 14:13:00 来源:新华网

  

  孟州市委书记李英杰致辞

  

  项目签约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1日,孟州市承接郑州地区产业转移市情说明会暨项目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孟州市委书记李英杰在会上介绍了孟州市情。李英杰说,近年来,一大批企业落户孟州,见证和推动了孟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也感受和体验了孟州承接产业转移具有的独特优势。孟州产业承载平台完善,科技配套服务完备,新业态蓬勃发展,现代农业持续推进,各类要素完备,具有良好的承接载体。当前孟州发展态势强劲,通过高标准搞好规划、拉大城市框架、做强文化旅游、优化生态环境,正在全面掀起新一轮的大规划、大建设、大发展,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孟州政策优越,具有宽松的创业环境。每亩工业项目用地实际缴纳费用仅需4万元,建设工程类项目审批时限由300个工作日压缩到40个工作日,对所有投资项目实行“一站式”代理服务,尽最大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最优的创业环境。

  会上,该市向外重点推介了孟州市黄河公路大桥及连线、孟州市城市生态水系、孟州市通用机场等51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河南天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电力设备生产基地、上海怀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水处理剂、河南斯诺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氨基模、河南中储集团物流运输等12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55.38亿元。(牛联平)

编辑:李东

关键词:市情;项目签约;项目审批;孟州市;一站式;李英杰;郑州地区;产业转移;现代农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让市民公约真正体现市情民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需要每一位珠海市民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参与。其实,市民参与到公约的制定中,不仅能够提高市民的主人翁意识,而且可以增强自觉遵守市民公约,维护城市文明形象的意识。

2012-11-22 10:43:00

盐城

盐城因盐得名,历史悠久,是江苏沿海中心城市、长三角北翼新兴工商业城市、国际湿地生态旅游城市。

2012-06-01 15:30:00

马正跃会见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正跃会见了来漯考察的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4-04-02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