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濮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先后造成8人死亡

2017-02-09 08:54: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张兴军)8日晚间,记者从河南省濮阳县政府获悉,当地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先后造成8人死亡。

  据了解,8日下午,濮阳县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在342国道濮阳县柳屯镇肖楼村附近有一辆面包车翻入河沟内。濮阳县公安局随后指令柳屯派出所、交警柳屯中队、消防大队出警。

  经过初步调查,事故车辆为豫JUA596五菱宏光面包车(实载8人,核载8人),拐弯时车辆翻入河沟内。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其余4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濮阳市、县公安部门已成立调查小组,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濮阳县政府也已成立善后处置小组,积极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与此同时,濮阳市、县公安部门立即开展交通违法整治,重点对农用车、面包车进行专项治理。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交通事故;事故车辆;交通违法;濮阳县公安局;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