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大范围雨雪天气结束 温度将逐步回升

2017-02-09 08:3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以为过完一个雨雪绵绵的春节,立春后就会感受到暖暖的春意。可是受东移低槽和扩散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月8日,我省西部南部部分地区再迎雨雪天气。

  2月8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9日,我省大范围雨雪天气结束,温度将逐步回升。

  据悉,9日,我省东部、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全省西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6℃到-4℃;其他地区-4℃到-2℃。最高温度:南部7℃到9℃;其他地区5℃到7℃。10到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郑州市:9日,多云转晴天,西北风2到3级。最低温度:-3℃到-2℃;最高温度:5℃到6℃。10日,晴天,温度-4℃到7℃。11日,晴天,温度-3℃到11℃。(记者 李若凡)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雨雪天气;我省;最低温度;最高温度;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