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满宝贝奶粉郑州举行推介会 将征集多胞胎家庭免费送奶粉

2016-11-22 10:11:00来源:映象网

  11月20下午,来自台湾佑尔康国际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美满宝贝奶粉郑州站产品推介会在郑州丰乐葵园举行,来自豫北地区百名订货商前来参加。

来自豫北地区百名订货商前来参加。

  【产品】独特液相匀化技术,为乳源增鲜

  据了解,美满宝贝来自台湾,是佑尔康国际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在台湾已销售达19年之久,产品奶源来自法国八十年历史的诺曼底区专属的农场。

台湾佑尔康集团总裁康德发致辞

  据了解,这是法国最好的牛奶产地之一,也是欧洲重要的乳品出口重镇,美满宝贝的液相匀化技术,可以直接将采集自牧场的新鲜牛奶,在液态时就将额外添加的营养成分加入溶解并经三道均质化流程后,再经低温喷雾干燥而成,24小时内一气呵成地调制成特定配方奶粉,与普通干式混合法生产技术最大的差异是,这种方法需要在24小时内全部完成由鲜奶到配方奶粉装罐。

  也就是说,罐底标示的制造日期即采集新鲜奶水的日期,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物质。

台湾春天药局总经理江铭志与大家分享门店经营与管理经验

  【环保】美满宝贝倾力环保,同呼吸共命运

  大家知道,制作奶粉是非常耗费能源的,为了改善对地球环境的负面影响,液相匀化原厂导入了一种创新且能持续发展的理念:工厂设有大型生质锅炉,无污染、高效能,这项工程已达到京都协议书所订于2010年减少5%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要求,同时也符合法国政府决议到2050年要减少3/4温室效应的目标。

  这也就意味着,通过这项工程,液相匀化原厂法国乳业集团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标准比同业进步约40年,已从每年22000吨减少到每年5000吨。

美满宝贝奶粉的团队展示。

  另外,因为液态牛奶制成粉状的干燥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乳水",厂家便回收用于木材生质锅炉来产生蒸气。如此木材生质锅炉的科技工程每年节省了15000 立方米的水资源。

  【公益】将为多胞胎困难家庭供应1年奶粉

佑尔康国际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咏天接受媒体采访。

  在活动现场,美满宝贝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河南省内免费征集多胞胎困难家庭,并为他们提供1年的奶粉供应。

  如果你家孩子是2015年1月以后出生,并且拥有多胞胎出生证明,就可以参与活动报名。

  报名方式有两种:1、可以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371-55007862,0371—55080270;2 、添加美满宝贝公众号美满宝贝Mamibaby(搜索微信号:MAMIBABY-BY-UK),通过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22日—2016年12月22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毒奶粉;郑州站;推介会;多胞胎;佑尔康

美满宝贝奶粉郑州举行推介会 将征集多胞胎家庭免费送奶粉

11月20下午,来自台湾佑尔康国际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美满宝贝奶粉郑州站产品推介会在郑州丰乐葵园举行,来自豫北地区百名订货商前来参加。在活动现场,美满宝贝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河南省内免费征集多胞胎困难家庭,并为他们提供1年的奶粉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