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产业聚焦区 > 三化协调

汇凯鑫创投:互联网金融下一个引爆点

2014-12-04 17:3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上个月央行的一纸降息令,让整个金融市场为之一震,银行利率下调将逐步导致金融市场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下行,而在过去繁荣了一年的“余额宝”类金融理财产品也不在辉煌,近一年来持续下滑,从今年1月份的6.5%—7.5%的收益区间跌至 11 月的 4%—5%,规模增速也开始出现放缓趋势,被众多投资人看好的“宝宝”类产品风光不在,预期获得更高收益,只能转战其他金融投资项目,那么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下一个爆点会在哪里?

  据数据统计分析,目前我国的金融市场总值超30万亿规模,而互联网产品仅有不到3%左右的,其中以“余额宝”类产品为主,相对于庞大体量仍只占很小一部分。互联网金融产品市场预期规模巨大,尤其是随着技术的创新及中小微企业对于快速发展资金的需求,使得互联网P2P金融理财产品逐渐成为行业及投资人关注热点,相对于股票的类产品将会是新的金融产品时代的下一个爆发点。

  在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蓝海中,拥有雄厚资金背景支持的投资公司才能在抗风险性、盈利能力方面凸显自己的优势。今年10月份,深圳市汇凯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正式上线,在权威机构的评测数据及申报审批通过的报告中看到,汇凯鑫创投启用风险备用金高大8000万元人民币,雄厚的资金背景足见其抗风险抵御能力,也确保了具有100%的本息保障的行业优势。

  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企业法人的肖武奇带领创业团队80余人不仅专注于互联网产品的技术的研发及交易安全,更建立了风控评估部门,拥有一大批专业的金融投资人才及风险理财专家团队,对每一个投资项目进行甄别及风险评估,对客户整体风险承受能力、资产配置情况进行考虑,确保每个抵押担保项目安全稳健收益,招短期标资金回流速度提升。目前,汇凯鑫创投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目标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将达到24%,而平均一般项目年化收益率在10%以上,比3%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以及5%左右的余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高至2-3倍以上。

  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趋势,有专家大胆预测,随着互联网的技术和思想渗透到金融、渗透到产品、渗透到渠道、渗透到市场的方方面面,以及行业监管规范的日益完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将对客户、产品、渠道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编辑:卢艳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