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产业聚焦区 > 三化协调

“张贯李贷网”全新上线 “圣诞嘉年华”相约开

2014-12-04 17:34:00  来源:搜狐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年关临近,投资理财市场日趋火爆。为了迎合这一波强劲的营销态势,上海P2P网贷平台“张贯李贷”推出了全新改版上线的网站平台,将用户体验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加固了线上安全防护措施,并从即日起至年底期间,凡在平台上进行新用户注册充值,均有机会收获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好礼。

  网站全新改版上线便捷体验与众不同

  自8月正式上线以来,张贯李贷平台就以安全、健康的平台声誉赢得了出借者和借贷方的青睐,第三方资金全托管、借贷信息公开透明、风控制度完善严谨是平台一贯遵循的经营原则,正是这样的原则让张贯李贷平台一步步有序发展、迭代。因此,在积累的一定用户体验报告后,张贯李贷平台便开始酝酿网站改版,从视觉界面到功能使用,凡是与用户体验相关的操作都被反复推敲演练,确保将优化做到极致。

  上海浩博鸿丰集团总裁周贵银表示,张贯李贷平台每一天都在进行全方位的体系化建设,从线下的风控环节、到线上的用户体验与信息安全,每走一步,我们都以用户为核心,从他们的角度进行各种细枝末节的考量,平台本身就好像一台大机器,我们要确保每一个零部件的有效运转。

  上海“圣诞嘉年华”主题活动12月24日盛大开启

  配合此次网站改版上线,张贯李贷平台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2014年12月24日,上海浩博鸿丰圣诞嘉年华将在上海普陀区长风公园盛大开启。此次圣诞嘉年华由上海浩博鸿丰集团主办,针对70、80、90后及其家庭成员,是按国际化标准进行主题包装,集欧洲特色、表演节目、娱乐设施的先进科技于一体,创造一个既新颖又富有嘉年华传统色彩的独特娱乐胜地。活动历时11天,将为上海市民提供全放为的吃喝玩乐享受,明星见面会、歌舞表演天天不停歇,只为在年底为所有人带去难忘的体验,共同跨过2014年,迎接2015年的美好时光。

  ◎精彩表演大牌明星见面会

  上海浩博鸿丰圣诞嘉年华主题乐园内将会搭建起两个巨型大舞台,用于每日的表演,为市民带去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体验。舞蹈、魔术、马戏团、Cosplay将天天轮番上演,不仅在舞台上,表演者更会穿梭在人流中与观众互动,让嘉年华真正成为每一个人尽情享受的乐园。

  ◎万般体验吃喝玩乐享不停

  主题乐园内将设有一个大型集市,市民可以在其中体验各种游艺项目,更有各国小吃美食,满足吃货一族的期待,从欧洲小镇到上海本土,各式各样的美食横跨地域,集结在嘉年华的集市内,将吃喝的体验尽情放大,让欢乐在舌尖跳动。

  ◎巨型充气圣诞树创造世界第一的壮观

  此次浩博鸿丰圣诞嘉年华更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一座高35米的巨型充气圣诞树将伫立在长风公园的人工湖中央,每晚,圣诞树都会亮起璀璨的夜灯,供市民赏玩。圣诞夜之际,园内更会巨型圣诞树点亮仪式,在所有参与者的见证下,为新的一年祈福,让幸福在人流中穿梭流淌。

  浩博鸿丰圣诞嘉年华,是属于你我的年末盛世,期待每一位市民的参与,期待您携手家人、朋友、爱人共襄盛举,体验非同一般的快乐感受。

  张贯李贷平台温馨送门票活动:(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日——2014年12月20日)

  1、每天(上午10:00开始计算)前100名注册并成功开通托管账户的用户,送10元话费;

  2、累计投资送奖励:

  累计投资满200元:送嘉年华单人门票1张;

  累计投资满300元:送嘉年华双人门票1张;

  累计投资满500元:送嘉年华家庭票(两大一小)1张;

  相关阅读:

  关于张贯李贷

  平台总部位于上海,由上海浩博鸿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资金全托管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第三方托管机构——汇付天下)。自成立之初,张贯李贷就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实现投资者与借贷者的对接,通过提供信息公开、信用评级、风险防控等一系列相关措施,建立起一个安全高效的资金融通平台,实现投资与融资的双赢。

  上海浩博鸿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浩博鸿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方是上海浩博鸿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旗下全资拥有和控股的公司及品牌有:上海浩博鸿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张贯李贷P2P平台)、上海浩博投资有限公司、淮安浩博置业有限公司、鸿丰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浩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集团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地产投资、小微金融、投资银行、产业投资和对冲基金”五大模式为发展引擎,在商业模式和引进人才上,以非常开放的姿态面向大众,倡导商业模式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合伙人制度创新,立志成为中国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和财富管理公司。

编辑:卢艳作者: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