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环保大普查:排查“散乱污”企业过万家

2017-08-08 08:2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6日,记者从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上获悉,截至8月4日,全省入户调查累计进度达71.74%,在大普查中又发现新的污染源,为摸清各地污染源底数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截至8月4日,全省参加专项行动的工作人员共对2128.10万户居民进行了入户宣传,发放环保法律法规和举报细则材料2818.68万份,入户调查累计进度达71.74%。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方面,全省共排查“散乱污”企业10215家,发现散煤燃烧设施23863个,核查洁净型煤中心161家、洁净型煤配送网点1144家、施工工地6902个,核查加油站6125家(发现黑加油站579家),排查污染源22230家。

  会议还对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22个工作组组长交流了经验做法。(记者 赵力文)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全省;洁净型煤;排查;8月;大气污染源;核查;专项行动;煤燃烧;居民户;企业

河南环保大普查:排查“散乱污”企业过万家

全省排查“散乱污”企业过万家,8月6日,记者从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议上获悉,截至8月4日,全省入户调查累计进度达71.74%,在大普查中又发现新的污染源,为摸清各地污染源底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