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春风行动"助就业][142种中药制剂将进市医保]" /> 央广网

河南省今年招收9300名中央特岗教师

2017-04-26 08:3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5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今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公布,中央特岗教师计划全国拟招约8万名,其中河南计划招聘9300名。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条件为:本科或高等师范专科毕业,年龄不超过30岁,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

  特岗教师在聘用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并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年收入水平原则上不低于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应确保全部入编,落实工作岗位。

  (记者史晓琪)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特岗;教师资格;教师招聘;招收;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