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产业聚焦区

央广网

航空港获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2015-11-26 10:23: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国家人社部日前公布了首批20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名单,我省申报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家服务基地位列其中。

  专家服务基地是组织全国专家与基层需求对接、引导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主要依托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创业园区和高新技术企业设立,旨在创新高层次人才柔性流动机制,引导广大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对接基层需求,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为基层加快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郑州航空港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设立,对于我省柔性引进国内高端领军人才,支持港区成为人才高地,实施创新发展、辐射全省具有重要意义。(记者郭海方)

编辑:李东

关键词:航空港;基地;基层;专家;服务;我省;人才柔性流动;领军人才;柔性引进;人社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获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近日,人社部公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专家服务基地成为首批20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之一,这是我省近年来大力开展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的重要成果。专家服务基地是组织全国专家与基层需求对接、引导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创新高层次人才柔性流动机制,引导广大专家发挥专业优势,对接基层需求,开展技术咨询、合作研究、成果应用转化,帮助基层集聚创新资源、突破关键技术、优化产业结构、培养急需人才,为基层加快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2015-11-16 11:25:00

前三季度郑州航空港重点项目投资332亿元

10月27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航空港实验区以李克强总理来该区考察为动力,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各项建设进度,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2015-10-28 09:01:00

航空港是河南的最大优势和王牌

未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作为国家确定的内陆开放高地。

2015-10-26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