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产业聚焦区

央广网

滑县产业集聚区初见规模

2015-10-10 10:40: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4日,初秋的滑县产业聚集区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

  滑县产业集聚区位于滑县县城东南部,产业集聚区总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已建成面积5.5平方公里,发展区5平方公里,控制区4.5平方公里。棉纺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电子产品为该集聚区的主导产业。同时借助凤凰光伏多晶硅项目的落地,新能源产业也是集聚区发展的主导产业。

  滑县产业集聚区总体规划为服装工业园、农产品加工园、光伏高科园、机械产业园、物流商贸园、预留产业发展用地等专项园区。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先后投资5亿多元,用于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已修建道路19条、总长43.1公里,基本构建了以南环路为中心骨架的“十四纵十横”交通网络。为集聚区提供配套服务的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三个服务中心已投入运行,截至目前,以服装工业园为龙头的产业集聚区已经入驻招商引资项目134个。(李刚)

编辑:李东

关键词:滑县;产业集聚区;初见规模;招商引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滑县:网友走进警营体验生活

河南滑县:网友走进警营体验生活,当日,滑县网友们先后来到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户证管理服务大厅、特警中队、110指挥中心参观体验,大家从普通网友的角度和视角,一边参观一边详细询问各警种民警的工作流程、便民措施等,并在近距离观看特警队员的训练科目后被深深折服。8月4日,河南滑县网友在公安局户证管理服务大厅用手机及时发布进警营信息。8月4日,河南滑县两名网友在参观过程中在女民警的指导下也办起了出国护照。

2015-08-05 09:05:00

滑县内黄500余亩麦田过火 网传“过火万亩”不实

测算统计显示,滑县过火面积300余亩,部分为麦茬地,其中一名浇地妇女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当天晚上,滑县、内黄两县分别召开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农机消防部门负责人会议,通报火灾情况,要求汲取教训,严防死守,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2015-06-10 09:13:00

河南滑县:体验电力“110”

2015-01-08 1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