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拒绝装修污染 认准大卫F4星

2017-07-07 10:4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家居流行风潮瞬息万变,唯有对健康的诉求不变!甲醛是世界卫生组织公认的室内空气污染第一杀手。家装最担忧的就是甲醛释放,现在地板市场上环保产品层出不穷,想要用环保地板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还必须要将环保落到实处,F4星健康地板,大卫为何如此受青睐?大卫的解决之道又是什么呢?

  大卫地板

  一、甲醛释放量F4星≤0.3mg/L健康环保

  就目前行业来说,并没有真正的无醛产品,只能无限地接近于零,“F4星”被认为是国际上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大卫地板F4星,经国家机构检测:甲醛释放量≤0.3mg/L(仅为我国现行强制标准E1级的1/5),释放木纤维自然芳香,符合“室内无限制”指标,对人体无害。

  大卫地板F4星

  二、2010年,经科技研发隆重推出F4星地板

  目前,国内大多数中小企业还不具备生产F4星高标准地板的能力,因为甲醛含量越低,对企业的原材料、生产技术和加工工艺要求越高,往往只有行业内的技术领先者才能做到。大卫前瞻性地看到了市场对环保需求的提升,2010年,经科技研发隆重推出F4星健康地板。

  三、核心工艺,精度除醛技术

  大卫地板F4星采用精度除醛技术,将切锯好的产品按井字格搭好架子,使产品每层能独自呼吸,后放于专用的恒温平衡窑中,设定40±5℃的温度中处理6天以上,关闭温度让其自然降温至20-25℃,在自然空气湿度中养生7天后转入下一工序生产。整个过程迅速降低甲醛含量。

  大卫地板 精度除醛

  四、环保优级基材,严格来料检测

  F4星环保标准对基材也有严格的要求,公司达不到一定的规模,很难承受这种基材所带来的高昂成本,而许多中小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往往以次充好地应付消费者,甚至虚假宣传,环保不达标。大卫地板F4星,使用环保优级基材,基材是产品环保的基础,基材好,木地板才好,并严格按标准检测来料,从一开始就拒绝不良品,从里至外,表里如一,环保更健康。

  五、先进设备,专业技工

  大卫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科学智造: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进口双倍压机、德国进口豪迈线、全自动模压地板生产线、160m长意大利进口淋漆线。一款好产品,必需执行标准的作业流程,先进的设备,技艺高超的技工,严格的质检管控与每一位大卫人用心做产品的态度。

  六、1200多家专卖店,专业安装服务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在中国,大卫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分布于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自治区)、地级市、县级三层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体系。大卫严格依标准操作来运行,用"六心级"的感动和"六星级"的标准服务您和您的家人,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享受您的家居生活,打造行业一流的服务品牌。

  七、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品质保证更权威

  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每批产品都由检测中心严格把关,品质保证更权威!大卫品质检测实验室世界同步领先,规范的制度、专业的技术人员、先进的设备,使得大卫检测中心步入了先进行列,为大卫进行科技研发构筑了桥梁。

  八、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从认养世界自然遗产开平碉楼、“绿色公民行动——守护珍禽王国湿地保护”、“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等项目,到“全球森林宣言”,均是用一种环保的理念支撑着大卫忠实履行承担绿色发展的历史重任,坚持用行动来做“绿色公益使者”,为我国绿色发展、低碳节能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标准起草,地板十大品牌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卫,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等4项国家标准以及5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获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以及“中国强化地板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充分显示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大卫地板的信任与支持。

  十、诚实守信,信誉第一

  诚信,是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立足之本,更是一个企业能否成功的重要精神内核,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富,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在大卫,诚信不是口号,而是行动,它已落实到企业经营中的方方面面。近几年来,大卫先后获得“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荣誉称号。

  大卫地板F4星

  拒绝装修污染,认准大卫F4星!大卫,创始于1998年,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大卫;装修污染;中国地板;基材;强化地板;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实木地板通用要求;甲醛释放量;无醛;十大品牌

拒绝装修污染 认准大卫F4星

拒绝装修污染 认准大卫F4星,一款好产品,必需执行标准的作业流程,先进的设备,技艺高超的技工,严格的质检管控与每一位大卫人用心做产品的态度。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