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

2017-07-06 11:3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日益认同,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的环保健康,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已经成为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问题,健康、环保、优质、甲醛含量低的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大卫地板E0级顺应时代的要求,不管是制作材料的选择还是在制作工艺流程中,将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每个环节。那么,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又是如何炼成的呢?

  大卫地板 E0

  根据欧洲环保标准,将木制品按照甲醛释放含量的多少,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 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E1级(甲醛释放量0.5mg/I-1.5mg/L),E2级(甲醛释放量大于1.5mg/L)。只有获得E1级认证的木制品才可以用于室内装修,被称为绿色环保建材,对人体无害,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仅为E1级的1/3,无疑更适合用作儿童、孕妇等抵抗力低下人群的居室装修。对于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来讲,E0级地板无疑是首选。

  一、环保优级基材,更环保更健康

  E0级环保标准对基材要求更加严格,公司达不到一定的规模,很难承受这种基材所带来的高昂成本,基材是产品环保的基础,基材好,木地板才好。大卫地板E0级坚守用户体验,采用环保优级基材,领先国际的生产工艺,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贯彻到每一块地板上,用心去打造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健康的产品。

  二、先进生产设备,更环保更健康

  好产品必须有高端的机器设备来作保证,大卫花巨资引入德国先进地板生产线,世界首屈一指的设备工艺,工业自动化高效生产,保证质量。仅有设备还不够,还需要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作后盾,只有对机器了如指掌才能熟练操作,保证质量。

  大卫 E0 强化全自动模压地板生产线

  三、二次养生技术,更环保更健康

  养生平衡是所有工序里最为重要的环节,是深入产品质量的真功夫,不为“面子”,只为“里子”,花费时间很长,成本高,要有足够的耐心才能把控木头的脾气。二次养生技术,迅速降低甲醛含量,更环保更健康。

  一次养生: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经压贴好的产品在常温环境下放置6-7天,让产品充分释放其内在的热能与应力,与室内空气环境相平衡稳定;大卫E0级强化地板,经热压的产品,需在室温内放置2天后方可进行大锯的裁切加工,主要是确保产品充分释放其内在的热能与应力,适用当前环境空气湿度,使之更加稳定。

  二次养生: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经切锯好的产品码放整齐后,在常温环境条件下养生5天以上,便可流于下一工序。大卫E0级强化地板,裁切后的小板养生周期不得少于5天,确保产品充分释放其内在的热能与应力,适用当前环境空气湿度,使其环保稳定。

  大卫 E0 二次养生

  四、德国坚弗油漆,更环保更健康

  大卫E0级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德国坚弗环保漆,高效渗透,锁定板材各个层面,行业顶级的160米长意大利进口现代化淋漆线,能够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确保产品整体性。德国坚弗环保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放心使用。

  五、 1200 多家专卖店,专业安装服务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在中国,大卫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分布于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含直辖市自治区)、地级市、县级三层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体系。大卫严格依标准操作来运行,用"六心级"的感动和"六星级"的标准服务您和您的家人,解除您的后顾之忧,享受您的家居生活,打造行业一流的服务品牌。

  六、国家 CNAS 实验室认证,品质保证更权威

  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每批产品都由检测中心严格把关,品质保证更权威!一款好产品,必需执行标准的作业流程,采用先进的设备,技艺高超的技工,严格的质检管控与每一位大卫人用心做产品的态度。

  大卫 E0 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

  七、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从认养世界自然遗产开平碉楼、“绿色公民行动——守护珍禽王国湿地保护”、“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等项目,到“全球森林宣言”,均是用一种环保的理念支撑着大卫忠实履行承担绿色发展的历史重任,坚持用行动来做“绿色公益使者”,为我国绿色发展、低碳节能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八、标准起草,地板十大品牌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大卫,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等4项国家标准以及5项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获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以及“中国强化地板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充分显示了市场及消费者对大卫地板的信任与支持。

  九、诚实守信,信誉第一

  诚信,是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立足之本,更是一个企业能否成功的重要精神内核,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富,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在大卫,诚信不是口号,而是行动,它已落实到企业经营中的方方面面。近几年来,大卫先后获得“AAA级信用等级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荣誉称号。

  大卫地板 E0

  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大卫,创始于1998年,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一家以地板和木门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整木定制家居产品为产业延伸,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精致的产品、精致的服务、精致的形象,大卫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致力于“创造精致家居”。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大卫;常温环境;中国地板;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基材;面子;里子;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实木地板通用要求

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

大卫E0级,更健康的地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日益认同,越来越重视家居环境的环保健康,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已经成为消费者广泛关注的问题,健康、环保、优质、甲醛含量低的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