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vo不仅照亮你的美还管饱你的胃:万元大奖和手机等你拿!

2017-06-16 10:1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刚刚送走了高考季,又迎来了毕业季。据说预计本年度约700多万大学毕业生走出高校再加上出国留学回来及没有找到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将近有1000+万大学生同时竞争。就业形势严峻,竞争更是激烈异常。走向社会面对五彩斑斓的世界你准备好了么?如何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俘获高富帅迎娶白富美?届时,想你不要说:曾经有一份火热的大赛摆在我的眼前,我就没有好好珍惜,等我发现时已经晚了。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首席合作品牌vivo,连续两年作为大广赛首席赞助企业,一直致力于搭建年轻人的创意舞台,为还在高校的莘莘学子提供创意实战的机会。

  不仅如此,vivo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还通过各种线上媒体和线下活动,直接影响全国2113所高校,2000多万大学生,超过700万广告、市场营销、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参与,全国30余座城市超过60余场地面活动,通过参与报道巡讲的电视媒体和报纸媒体直接或间接影响超过千万受众。历时近半年的各种活动使得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高校和社会中均形成了强大的规模效应。听说全国大学生都为此震惊了。

  而vivo作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大学生群体群体打成一片。总之,vivo不仅仅只是“活跃的、生命力旺盛的”,其中还包含了对诸如英雄和艺术等的伟大发自内心的崇高敬意。这也正是vivo走进大广赛最重要的原因。

  现在,大赛巡讲已经结束,但是,更多“照亮你的美”的创意等着你提交!这次,千万不能再错过!

  参赛形式:

  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策划案类

  (一)平面类

  平面类广告创意设计,重点突出“vivo照亮你的美”的广告主题,内容吸引消费者。

  (二)视频类

  可以是有情节的微电影,清晰表达“vivo照亮你的美”主题。

  (三)动画类

  要求清晰表达“vivo照亮你的美”主题

  (四)互动类

  基于移动端的互动广告设计,格式为HTML5格式。

  (五)策划案类(可任选其一)

  基于vivo的X系列产品

  1、营销创意策略策划案(含产品定位、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终端推广方案、品牌推广方案等)预算:1000万

  2、网络营销方案(线上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全平台推广营销方案,提交详细作业计划书、执行方案说明等)预算500万

  3、校园活动营销方案,预算300万

  接下来敲黑板划重点来:

  一、vivo针对优秀指导老师奖,凡是参加vivo命题创意的,我们综合评比前50名,指导老师会获得定制版旗舰手机一部。

  二、对参赛vivo命题的人气奖,我们也会在微博开设一个话题,凡是参赛的学生,发布自己设计作品到话题 #vivo照亮你的美#,互动点赞人气靠前的同学,也会获得我们的旗舰产品。

  三、参赛vivo命题并获省一等奖以上的同学,均可以获得vivo公司面试直通车的机会。

  此次大赛,vivo照亮你的美携手大广赛一起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深度参与品牌创意、打开年轻人“脑洞创意”、施展创意才华的舞台。“够美才够酷”写意青春,年轻就要和不美“Say Goodbye!”下一个创意牛人!或许就是你!赶快打开你的脑洞和我一起创意嗨翻天~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vivo;创意策略;旗舰手机;手机品牌;互动广告;高校;参赛;大奖;第九届;广告艺术

vivo不仅照亮你的美还管饱你的胃:万元大奖和手机等你拿!

vivo不仅照亮你的美还管饱你的胃:万元大奖和手机等你拿!,1、营销创意策略策划案(含产品定位、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终端推广方案、品牌推广方案等)预算:1000万 此次大赛,vivo照亮你的美携手大广赛一起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深度参与品牌创意、打开年轻人“脑洞创意”、施展创意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