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才是全屋定制—东易日盛无毒定制新产品诠释家装新风尚

2017-06-16 09:5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自5月发布以来,引起业内外好评风潮。6月15日,东易日盛又将推出了无毒定制家装的“全新力作”——速美超级家新1299产品惊艳发布。作为东易日盛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速美超级家新1299产品,颠覆你脑海中的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无毒”是基础

  全屋定制因个性化的产品属性深得客户喜爱,但其中甲醛及苯系物等VOC引起的环保累积超标的问题亟待破解。东易日盛早在十年前就开始了全屋定制的应用,并一直致力于用科技解决家装环保,经过三年的技术突破,万次实验,东易日盛成功将常用于航空、电子等领域的静电粉末喷涂技术成功应用到木作产品喷涂上,从而革除了传统木作油漆喷涂由于甲醛、苯等VOC及重金属引起的高污染问题,既保护家人健康又益于环境保护。经过权威机构检测,静电粉末喷涂产品中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为“0”。

  健康环保是家的基础!东易日盛从源头解决了全屋定制的污染问题,速美超级家新1299产品用从基础开启全屋定制新起点。

  ·色彩解放,自由定制你的绝色居家

  2017年潘通流行色,鲜嫩的淡山茱萸粉、神秘的深牡丹蓝、魅惑的火焰红、冷峻的羽衣甘蓝绿都曾是CHANEL、PRADA等大牌的时尚先锋,如今它们皆存在于速美超级家新1299产品色卡中,随意搭配,任性选择,全屋定制从色彩开始与众不同。

  ·从超强收纳做起,功能化合理定制优化生活方式

  东易日盛20年对家的细腻洞察,是其出色设计的基础。速美超级家通过对不同人群、家庭的成长阶段进行深入分析,从人群定位、收纳需求、社交需求等方面综合考量,将生活方式设计融于每一个空间布局、每一个主材配置和每一寸规格设定中。从门厅柜的出入功能匹配到厨房的烹饪动线设计,再到卫生间小物件的收纳分布,每一个细节都让家像一个生活管家,依照客户的生活习惯,实现生活方式的优化。

  而匹配功能性设计,速美超级家更是为客户甄选国际一线大牌主材、辅材,性价比优势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这一切都源于东易日盛20年产业链优势资源的积累和配置,以及上市公司对品质的一贯坚持。

  6月15日~1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0609,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新1299新品惊艳亮相,欢迎到场亲身体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定制;东易日盛;无毒;家装;静电粉末喷涂;产品属性;新产品;主材;甲醛;收纳

这才是全屋定制—东易日盛无毒定制新产品诠释家装新风尚

这才是全屋定制—东易日盛无毒定制新产品诠释家装新风尚,东易日盛无毒定制家装自5月发布以来,引起业内外好评风潮。作为东易日盛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速美超级家新1299产品,颠覆你脑海中的全屋定制。6月15日~1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0609,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新1299新品惊艳亮相,欢迎到场亲身体验。